浅阿沐

恋与四大欠王(2)

前言:最近恋与制作人很火,然后被亲切地称为四个野男人,于是我不禁联想到另外四个野男人,然后就有了下面的内容。

[二]
(第二部分开始是四个欠男人(误)的电话记录,可能加入很多原创部分不会跟恋与里原话很相像。)

电话记录——A路人(一)
你:喂?路人,我正想打电话给你!

路人:是因为又有英语上的难题了?没有在学校问你的老师同学吗?

你:嗯,我没有想这些就来问你了……

路人:这么说,有了疑问你第一个想到的,是我?

你:嗯,我觉得你讲的比老师讲的好。

路人:谢谢你的信任,我……很开心。

你:是我应该谢谢你,一直耐心给我讲知识点,还帮我找练习题,没有你,我的英语还一团糟呢。

路人:那你打算怎么谢我呀?

你:这个……我还没想好(投硬币什么的太不够诚意了。请老大吃饭?可他好像很忙呢,可送礼物的话老大喜欢什么礼物呢?)

路人:不如我给你提个小建议?

你:好啊好啊。

路人:周末和我去玩吧。

你:行呀,叫上局长狮子……

路人:不,我想只是我们两个。

你:这……算约会吗?

路人:我只是想利用周末给你补补英语,太多人你学习时候会分心的。顺便再带你玩一圈。

你:哈哈……

路人:怎么突然这么开心?

你:只是觉得老大你好傲……好好心啊,还愿意抽时间带我玩。我以为你的日常就是白天上上班晚上做做鬼畜呢。

路人:这不算什么,导游是我以前的工作,带你逛遍上海我也驾轻就熟。还有,每天只是上班和做鬼畜也太无聊了吧,虽然我很喜欢鬼畜。你认为我是个无聊的人吗?

你:不,不是!只是我妄加揣测的。

路人:我的业余时间还用来逗猫和陪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