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阿沐

恋与四大欠王(3)

电话记录——痒局长(一)
(请自行添加局长的口音元素)

局长:这周不用来开会了,记得发布鬼畜周报。

你:真是的,每次一开口不是游戏就是周报,我都不敢接你电话了。

局长:那,你想让我说什么呀?

你:没,没什么!
你:你现在不在局里?

局长:对,有个贱狗要我去给他网剧走个过场。我跟你说过吧?

你:好像是的。你现在在林家班?

局长:是,不过没有在录影,在跟律湿吃鸡。

你:啊?那你接我电话会不会影响到你?

局长:没事,我可是全国速冻鸡肉总经理啊(笑)

你:好好,那你专心玩吧。

局长:等下,我不在的时候,不要去找路人白鼠那两个碧池。

你:诶?

局长:有什么问题吗?你的任务还没做完不要到处浪去。

你:知,知道了。

局长:听话有奖励给你。

你:什么奖励?

局长:你想要什么?

你:我要痒哥哥的麦吻!

局长:噫!你竟然想要我做这种事情?怪里怪气的。

你:开玩笑啦,我去好好完成任务了,你记得喝水。

局长:嗯……其实也可以考虑一下。(小声)

你:你说什么?

局长:快点交稿,我去录影了。

你:好,再见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