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阿沐

恋与四大欠王

前言:最近恋与制作人很火,然后被亲切地称为四个野男人,于是我不禁联想到另外四个野男人,然后就有了下面的内容。

[一]
人设:
天才英语教师——A路人
evol:未知
“全明星会将人诱导入鬼畜。
现在,你已经来不及走。”

Evol医师——伊丽莎白鼠
evol:单曲循环按键控制
“我不会让你陷入无聊,
只要你在鬼畜区里,我就能让你循环播放。”

鬼畜监管局局长——痒局长
evol:财富操控
“不管直播还是视频,我要你的硬币(瓜子,电池)只为我献上。”

网剧新星——吃素的狮子
evol:绝对拉广告力
“为了你,我要拍更多的网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